跳到主要內容區

本期《劇場表演─狂想戲劇教室》報導

給懷抱夢想的我們

今年聽到同學說,為什麼要來修劇場表演這門課,因為他們曾經有想要走戲劇這條路,因為...的關係,沒有辦法再持續,所以他們想在畢業前來試試,給自己一個圓夢的機會;或是,他們也曾參加過劇場相關的課程,覺得訓練的方式都差不多,但他們覺得身邊的同學不同,影響很大,班上的氣氛很好。

這次給同學出一道難題,試著把去天上多年的馬偕阿伯們的照片,拿出來讓同學思考,做為故事凝結的那一刻,在過去與現在穿梭,思考藝術與生活之間的可能,校園裡的每一道風景,都是前人不斷努力的心血,我們想在老照片裡看見同學想像力的延伸。

感謝同學們,感謝提供我們協助的同仁們,也很感謝狂想劇場,也感謝瑞蘭製作人,特別邀請前輩攝影師陳少維先生來為同學拍攝,老照片,配上同學專注的眼神,讓我們看見學生的可能。

更多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Theatre.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