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通識中心公告(111下)通識選修課程教師開課申請

各位老師好:

凡有意申請本中心111學年度下學期通識選修課程者,請注意下列事項:

  • 申請111學年度下學期之通識選修課程時,請老師填寫「通識選修課程續開申請表」,感謝您的配合!

依據「真理大學通識教育課程實施及管理辦法」,若通識選修課連續兩學期選課學生人數未達30人,則該課程停開。惟計畫課程不在此限。

若單一學期學生選課未達30人,本中心將不再上專簽協助開課。

● 舊課程

請老師需繳交下列資料:

1.「通識選修課程續開申請表」之電子檔(參見附件檔)

2. 「個人教學評量」(110之電子檔。

1:請分開二個檔案,並用正確的附件資料寄送。

2:兼任行政或學術單位主管請備註。

繳交方式:寄送電子檔。電子信箱 au1794@mail.au.edu.tw

繳件時間:2022.09.12() ~ 09.23()下午1700 (逾期概不受理)

●   新課程

110學年度起,通識選修新開課程採邀請制,如老師有新開通識選修課的需求,請洽詢通識中心主任或組長。

若有申請流程上的問題,請洽李以德組長(分機7704)/王婷姿助理(分機7701),謝謝。

111學年度起辦公室喬遷至行政大樓2(教與學發展中心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