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0-1 藝文課程說明會(9/23 線上視訊)

ImgDesc

通識藝文新體驗 新世代藝術關懷系列課程

 

課程選課線上說明會

 

時間:110923() 12:10

地點:Google Meet 視訊會議 https://meet.google.com/zgc-sbuf-kfc

 

【密集性情境課程的意義】

「淡水老街的新味道:返農與文創行銷」、「馬偕的自然課」、「與李天祿布袋戲有約」、「劇場表演:狂想戲劇教室」為實體情境課程,將上課時間集中,乃是希望以走出教室的授課方式,讓同學在情境教學中感受到不同的藝文氛圍和收穫,我們以本校重要的歷史記憶、文化與自然地景為學習場域,而本校優美且富歷史特色的校園,是實施藝文課程潛在的學習環境,我們期待每一個課程都能深耕在地,培養美學的眼界。

【修課重要提醒】

  1. 若同學有身心疾患特殊教育需求者,請找助理-白翔君小姐報備。

  2. 本學期開始,校外課程都需讓學生簽「學生同意書」及「家長同意書」(未滿18歲需加填)

  3. 若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停課影響課程執行,另行通知上課時間,請同學務必留意手機簡訊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因應的措施】

  1. 修實體情境課程學生,請配合工作人員紀錄體溫貼紙記號,並請配戴上課名牌以利紀錄鑑別。
  2. 在教室上課時,採固定座位、固定成員方式進行,上課期間全程配戴口罩並落實手部消毒,上課期間禁止飲食,請在家裡用完早餐
  3. 中午休息用餐時,請在原座位使用隔板,並保持社交距離,用餐時可暫時脫下口罩,用餐完畢後應立刻配戴口罩。
  4. 根據中央疾病管制局標準,額溫槍定為攝氏37.5,若量測體溫有發現此情況,將請老師/學生/工作人員返家休息並且看醫生與通報學校。
  5. 落實肥皂勤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並做好咳嗽禮節
  6. 教學現場如有出借導覽機之耳機與機器都有進行充分消毒,但基於個人使用習慣建議可自備耳機

【課程內容】

科目1:淡水老街的新味道:返農與文創行銷(社會類)進入

  • 老師:蔡以倫老師(淡水香草街屋文創公司負責人)
  • 地點:上午-真理大學310教室,下午-戶外課程
  • 時間:2021/9/25 (六)、9/26 (日)、10/2 (六)、10/3 (日),9:00-18:00,8:30開始報到。

科目2:與李天祿布袋戲有約(人文類)進入

  • 老師:李俊寬(李天祿布袋戲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 地點: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如遇疫情變化調整,上課地點皆在真理大學310教室)。
  • 時間:2021/10/16 (六)、10/23 (六)、10/30 (六)、10/31(日),9:00-18:00,8:30準時發車或報到

          科目3:馬偕的自然課(自然類)進入

  • 老師:李中傑老師、林秀玉老師、王進欽老師(真理大學自然學科專任教師與合聘教師)
  • 地點:真理大學310教室與校園、觀音山行腳、戶外參訪等
  • 時間:2021/11/20 (六)、11/21 (日)、11/27 (六)、11/28 (日),9:00-18:00,8:30準時報到

            科目4:劇場表演-狂想戲劇教室(人文類)進入

  • 老師:狂想劇場師資團隊(藝文企劃組組長李以德老師掛名)
  • 地點:真理大學韻律教室
  • 時間:2021/10/16 (六)、10/17 (日)、10/23 (六)、10/24 (日),9:00-18:00,8:30準時報到
【選課保險資料及學生同意書填寫】網址進入填寫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E5sh-2yFxTdqhkpSF6cFbXCAgKZVuGBaqAWzPuCO0s/edit
 
【最後一步】
 
確認已選到課的同學,請務必要填寫保險資料與學生同意書。
如未滿18歲需加填的「家長同意書」,請在課程開始聯絡通識教育中心,另外寄送表單喔!
 
如有選修藝文課程者務必參加通識藝文線上選課說明會,以確保自身權益,也歡迎有興趣了解詳情的同學參加!

如有疑問可洽詢:白翔君助理(02-2621-2121 分機 7703)通識教育中心 藝文企劃組 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