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2藝文課程與通識課程選課說明會

通識藝文課程選課說明會

時間:2024.02.22(四)12:10/地點:516教室(管理大樓1樓)

說明:

【密集性情境課程的意義】

   「與李天祿布袋戲有約」為實體情境課程,將上課時間集中,乃是希望以走出教室的授課方式,讓同學在情境教學中感受到不同的藝文氛圍和收穫,我們以本校重要的歷史記憶、文化與自然地景為學習場域,而本校優美且富歷史特色的校園,是實施藝文課程潛在的學習環境,我們期待每一個課程都能深耕在地,培養美學的眼界。

【修課重要提醒】

1、若同學有身心疾患特殊教育需求者,請找白翔君小姐報備。

2、課程重要通知,皆以手機聯絡,請同學務必留意手機簡訊。

3、修課同學請配戴上課名牌以利紀錄鑑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因應的措施】

【課程內容】

 科目1:與李天祿布袋戲有約-人文類

  • 老師:李俊寬(李天祿布袋戲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 地點:真理大學310教室
  • 時間:2024.3.16(六)/3.17(日)/3.23(六)/3.24(日)9:00-18:00,8點30分開始報到,9點上課。

 【聯絡資料填寫】

確認已選到課的同學,請務必留下聯絡手機,是否在課程開始前,已上網填寫完畢!

方式1-網址進入填寫選課聯絡資訊https://forms.office.com/r/MS82L1m3G4

方式2-親至行政大樓2樓找白翔君小姐洽詢

如有選修藝文課程者務必參加選課說明會,以確保自身權益,也歡迎有興趣了解詳情的同學參加!!

如有疑問可洽詢:白翔君助理(分機1161)    通識教育中心敬上 

通識選課說明會

時間:2024.02.22(四)12:30/地點:516教室(管理大樓1樓)

說明:此說明會關係學生選課權益,敬請公告周知,萬分感謝!
如有疑問可洽詢:陳淑珠小姐(分機2101)、周真子小姐(分機6101)、
白翔君小姐(分機1161) 、林志斌主任(分機1102
通識教育中心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