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開課了~108-2與李天祿布袋戲有約

【密集性情境課程】

時間與地點: (1)5/24(日)、5/30(六)、5/31(日)、6/7(日) 9點~18點。

(8點新民街校門口集合,一起搭乘遊覽車前往上課地點,8:30準時發車,不接受自行前往。)

若遇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停課影響課程之執行,則所餘課程延至於6月13日(六)、6月14日(日)、20日(六)、21日(日)之間執行完畢,請同學要預留時間。

授課方式:採密集上課四天,時間無法配合者,請勿選課!! 

地 點: 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26號)。

考 核:

1.出缺席(40%):四堂課全部出席者以滿分(40分)計,缺席一次扣10分。

2.教學回饋(10%):繳交報告(對布袋戲或文物館的建議及想法) 。

3.作品呈現(10%):彩繪臉譜-參考作品的完成度給予分數。

4.個人成果呈現(10%):布袋戲前後場成果驗收。

5.團體成果驗收(30%):驗收分數即為各組員的統一成績,不另計個別分數。

費用:材料費180元 集合地點:真理大學新民街校門口

與李天祿布袋戲有約(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