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重要通知:「第九屆海峽兩岸科普論壇」已確定無法於真理​大學舉辦

各位與會之專家、學者,平安!

科學月刊曾理事長已於近日與福建科協承辦人員高文仲主任當面商談,確定「第九屆海峽兩岸科普論壇」無法在真理大學舉辦(詳情請參見附件:曾理事長來信)。因為後續發展將朝大陸承辦或停辦一屆,故承辦單位擬將全部投稿論文交付福建科協處理;倘若您有退稿需要,請於6月31日前向柯惠容小姐提出。同時,本校亦因此無法承辦工作坊活動。

爾後若由大陸方面承辦這屆論壇,所有議程將尊重對方安排與處理。

本中心全體工作同仁謹此對各位先進們給予眾多的支持和協助,獻上萬分謝意。
並對此異動造成各位困擾,我們深感抱歉,敬請 見諒!

最後,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能邀請大家蒞臨本校,互相交流與分享;同時,歡迎各位有空前來本中心,接受我們誠摯與熱情地招待。
謝謝大家!

                      真理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謹致
瀏覽數: